今天去九族真是好玩餒!!而且都沒下雨~
沒想到馬麻竟跟我們玩了金礦山,
那一項連阿強都沒玩過(小嚇到,他怎沒玩過啊?),
馬麻也是第一次玩,所以我就坐了第一個
這是我第三次玩了吧~所以感覺還好,
況且離上次玩過的時間沒過幾個月!
我們還有去洗那個照片留念哦~超棒的

之後大姊打電話來,
(原本她要參加的,但後來人滿了,可今天好多人沒來)
問我們玩得怎樣,她聽見馬麻有玩金礦山時還嚇到了呢!
因為她說她也不敢玩~哈哈!
也再次挑戰了好多年前馬麻不敢玩的星際旅遊,
但這次跟228那天的一樣是太空船的,
比上次跟世展來的那次斷軌列車要不可怕許多,
所以也沒聽見馬麻在尖叫了,哈哈
其實她也說她有心理準備了,加上這次真的較不可怕。

還坐了纜車到上面,在香菇亭那吃了午餐,
好吃的麵,香菇超多的,一看到那麼多香菇就馬上想到維維
呵呵~
又再一次吃到串燒,味道還是一樣很棒~
還有看見那一大堆雞、魚、兔子…


對了,今天我有跟社工員佳靜姊姊聊了一下…
跟她說我要推社工系的事…
連她也說我考四百多讓她很驚訝,因為她覺得怎麼那麼差!!
她是靜宜大學畢業的,青少年兒童福利系??之類的吧~
唉~總之還是推看看。
(昨天也有跟欣玲學姊聊到這些事,講了很多,
但因為要出門洗照片是爸要載的,所以就沒多聊,
且回來時又無法連線,整個很氣,到晚上都還不行,
且又忘了加淑淩,好不好意思,讓人開機等我,卻忘了加她
也忘記寄電子檔給冠華,都是電腦能連線時間太短,
緊張要做很多事,最後一件都沒完成= =)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如果大姊能來就更好了。

((車上看的電視還是小龐與詹姆士...好好笑,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ven207 的頭像
    heaven207

    仰角45°我的天空

    heaven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