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畢業了...
我很勇敢地沒有第一個哭,沒有哭得淅瀝嘩啦的....
只小小的滴了幾滴淚水...
(贏了維維,她是第一個哭的,我和小雅惠在前面看得一清二楚哦)
但我很緊張,在等待獻花的時刻...
台上的老師遲遲不肯說,最後連旁邊的琬琪都叫我不要太緊張...
或許吧...只想趕緊將手上的花送到老師手上...
結束了..看見我們那群沒一個哭,再看一下炸彈那邊..
很想過去,她也是我好珍惜的朋友餒
看見她在流淚,我也忍不住哭了,景婷一直忙安慰我們
呵,沒讓她哭到...炸彈,我們未來要一起加油哦!
說好要再連絡的,不能騙我!
回到教室才發現爸居然來了,在等待老師的時間中
我先整理了東西/
等宜均告訴我老師來時,爸已經在門口跟她聊上了
我把花送給老師(我好愛我買的這整花,有三朵向日葵,和兩朵玫瑰)
他們聊了又聊,又聊到感謝的話,爸 竟又眼眶泛淚
他說他很感謝我們老師,三年過去了卻沒有什麼紀念品能送的…等等之類。
天啊,我都沒泛淚了,你是…?
搞了半天,原來你才是大哭包??
老師看見我爸這樣她也流淚了...她說我爸真的很好。
不過,說真的,
受到老師的照顧真的好多,我好感動0.0
沒想到,這一刻,我已經要畢業了...........



當我放開氣球那一刻,我告訴自己
未來我一定要像我的那顆氣球一樣,飛得很高.有著自己的一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ven207 的頭像
    heaven207

    仰角45°我的天空

    heaven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