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台南幫姊姊搬家

由於出發時間已經太晚了~

坐在車上整個就是很熱~"~

而且我們還是先走集集的山路

(就是每個禮拜日回水商的路...

有點小小無言,才離開多久啊...

又走上這條路- -)

再從竹山上高速公路(還是名間?)

9:50上去的,11:30分前就到了

坐到屁股覺得超痠的,而且.....



台南好熱呀!!!太陽怎麼那麼大??



還沒下高速公路我媽就在那邊說

『那就是嘉藥 那邊那邊~妳看』

因為剛下高速公路再開一小段路就到了!

不過快到的那一段路風超大超涼的,

是海風嗎__?

而且姊姊家離嘉藥好近哦!

也看到她打工的飲料店^^原來那就是她打工的地方了

中間有經過嘉藥哦!真的好近

去了她跟同學的新家,是套房

(她同學也是小隻的!)

她們光是決定家俱怎麼排就決定好久

還試了很多種排法~= =

最後排好、東西拿進去放好都要兩點了

我們到二姊她那朋友打工的餐廳吃午餐

是麵哦~鍋燒冬粉、鍋燒意麵、鍋燒烏龍麵……

看到第一眼的意麵就覺得跟南投的意麵大大不同

在點時就聽二姊說台南這邊的意麵都像泡麵- -

原本以為只有這一家的意麵有『微捲』

後來才知道好像很多家都是!!

而且今天還是他們店家的拜拜日,

在等待麵來時姊姊她們帶我到外面買飲料

這條街真的超多吃的= ="

幾乎每一家都是吃的嘛~

還有看到兩家影印店呢!(突然想到我坎坷的備審資料)

最後是走到嘉藥對面的飲料店買~

這家飲料店打工的小女生是姊姊她們認識的

看她們聊天很熟的樣子,問了姊姊一句

她是嘉藥什麼科的啊?

她竟回我,她才國二

整個無言餒,好早熟呀~看起來還比我們三個大呢!!

而且呀,聽二姊說~

台南的飲料一定要點半糖或少糖,

她說,不知道為什麼,台南人超愛吃甜的!

她在飲料店工作~加上在這住了一年

在這邊的全糖真的會甜死,

果然我喝了半糖的飲料就等於我在水里or南投喝的飲料全糖的甜度

已經覺得很甜了,真無法想像全糖是怎樣= =

(而且他們的珍珠xx=我們的小珍珠,如果要喝大珍珠的飲料一定是叫"波霸xx")

而且路上也看見好多學生都在搬家....

都是嘉藥人呢~她們兩個還在那邊討論

『這個很常去我店裏吃午餐,不要講這麼大聲啦…』

『啊,他很常去我那買飲料』

哈哈~熟的咧她們。

買了飲料回去吃午餐,

我是點鍋燒烏龍麵哦,很好吃^^又很大碗

吃飽飯後再一起回姊姊的新家一下

就回家啦,因為下午還得工作呢。

又得坐上幾小時了><

下午的風依然又大又熱又悶~

今天的台南一遊...就是醬啦...

真不知道日後有沒有機會能進到嘉藥><





再九天就放榜了,希望我榜上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ven207 的頭像
    heaven207

    仰角45°我的天空

    heaven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