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五點半就起床了哦~為了實現晨跑一事!

雖然設了鬧鐘,但今天卻是我弟來叫我起床!

哈哈,原因是我將5:10分跟5:20分鐘鬧鐘關掉後

又小小賴床,我弟叫我時已經半了~

那時爸媽也起床在擺放瓜子了!

今天比較晚出發

但我們還是跑到了哮貓

是想要跑到更裏面,粗坑跟大坑的交界

那座橋(永樂國小下面)

但是,哮貓前超多狗在吠的,有一隻就坐陣在社區前面

天啊,這是要怎麼跑進去?

這比上次看見的關住但離好近的黑山豬和黑土狗還要來得可怕

我可不想到時被狗追耶= ="



我們站在很高很高,小溪的上面的馬路休息著,

看著早晨的天空雲朵變化

很美~而且這邊也可以看見集集大山,讓我想起水商~哈哈

以前是從看見集集大山而想念起家鄉,

現在是從中寮這看見集集大山而想起水商。



之後休息夠了,不喘了才又繼續跑回去~

在路上,見到跑來時看見的松鼠哦~

好可愛^^因為牠,讓我更有動力跑下去,

不過,哈哈哈

那隻松鼠超好笑的,是因為看見人類在下面追著牠跑而害怕嗎?

那時牠正延著電線桿跑向有樹的地方

一時心急右後腳竟腳滑了一下,形成一幅松鼠差點跌下來的好笑畫面~

整個滑了一下,又繼續跑,跳進樹上,好可愛

肥肥毛絨絨的~呵呵^皿^





今天早上天氣很好,很適合晨跑

也好久沒這麼早起了~

希望下次進去時別再出現狗了><













**<<1.下午跟梅子拿MyBossMyHero片子去中興還鄒哥


他又剪頭髮哩~高二時的小平頭,是吧^^

又在圖書館看金庸!!

(想到他就會想到小過對我說的好段

 騎腳踏車到水里游泳!天啊,是受愴太大嗎……?)

不過中興好美哦,環境超棒的。



**<<2.在金石終於找到心岱出的第二本貓書了,好想買><





((我在公車上看見兩個住中寮的台中女中的學生耶

  超興奮的,好想跟她們說話 超想了解她們心理的))









這就是今天啦,明天要開始幫忙工作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ven207 的頭像
    heaven207

    仰角45°我的天空

    heaven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