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中附近又出現幾隻貓來

有幾隻都是擁有白絨絨的毛色

當然免不了有些許的雜色紋路

加上幾隻的叫聲,發情的叫聲





這都讓我想起,在今年新年前不見的二肥

連帶又想起先前幾年中所養過的貓咪們

所實在的,真的很想念牠們大夥兒!

尤其是米米跟二肥。

(不管大金出現的時機如何,但在心中米米和二肥的重要性絕對是誰也比不過的)

家中附近最近出現的這幾隻貓,在看到第一眼時

真的讓我在第一時間想起了二肥,牠的毛色!

還有那些貓咪的叫聲讓我……

我現在才明白為何那時爸會一直說那是別隻貓,不是肥仔(台語)

因為,當那些貓咪們離開了我的生活圈,我才明白

原來其他隻貓在發情時的叫聲其實是大同小異的。



現在,鄰居伯母到我們家來都不忘問爸媽一聲

『肥仔就真的沒再回來過了?』

想想還真是諷刺啊!

是啊,從那個禮拜沒回家後,就再也沒回來過。



但在我心中,仍空下小小的角落,放著牠會回來的小小希望。









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我會接連錯過兩隻愛貓離開我生命的日子?

都是.....的關係。







Mi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ven207 的頭像
    heaven207

    仰角45°我的天空

    heaven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