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這星期每天都活在壓力下...
等待第一階段篩選結果真令人感到緊張,
同校有競爭對手,而且高了我50多分
這樣的壓力確實大了些,
很不安很不安
總覺得自己不上的機率較高,
但,只是這樣替自己想就覺得好替自己感到可憐,
好想哭,連想推的學校都上不了
那是我最想念的科系啊!哦…
為什麼最後要是這樣的結果?
唉.....
總覺得我得開始為接下來的我思考該如何走了...


(我還是會抱著一點希望,在接下來的兩天)

今天看見妳們的笑容,我好開心哦^^
謝謝妳們呀~因為妳們的笑容,我下次也會這麼做的
這是我最大的動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ven207 的頭像
    heaven207

    仰角45°我的天空

    heaven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