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ume of love

(中譯)

你的名字
一直不想忘記
可以的話,連牽著的手的溫度也不想忘記
為什麼分開了,就一定要忘記?
perfume of love
只剩下香味留下來

這個時候,天快亮了
一直夢見可怕的夢
行動電話的電源也關掉了
在這樣的都會裡,人群中,我只有一個人

沒有發覺這新的一天
身體裡也開始了也說不一定
閉起眼睛,那有力的溫柔
愛,你,全部

在一起的時候所確定的事
我們所說的夢想
都救了我的未來和永遠

在身上撒了香水
希望你能發現
什麼時候才能再重來一次?

只有一個人的天堂
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擁有
希望有個地方、有個人能知道一些些
憂鬱的我,不想被但何人看到的走著
這樣的我在鏡子裡映照出來,是怎樣的?

刺激是我的冒險
眼淚是我的溫柔
微笑是我的對應
搖動著的是我的真實

沒有發覺這新的生命
在身體裡開始了也說不一定
眼前的幸福和快樂
夢,天空,全部

在一起時所確定的事
我們一起說的愛
都救了我那看不到的永遠

在心中施了魔法
希望你會發現
什麼時候才能再來一次?

你的名字
一直不想忘記
可以的話,連牽著的手的溫度也不想忘記
為什麼分開了,就一定要忘記?
perfume of love
只剩下香味留下來

只有一個人的天堂
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擁有
希望有個地方、有個人能知道一些些
憂鬱的我,不想被但何人看到的走著
這樣的我在鏡子裡映照出來,是怎樣的?
perfume of love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perfume of love
perfume of love
perfume of love
只剩下香味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ven207 的頭像
    heaven207

    仰角45°我的天空

    heaven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