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帆布鞋 大塚愛

作詞:愛
作曲:愛

從地球上輕輕地踩一下,然後浮起

產生了遇你相遇
兩個人一起散步的想法

我亦是感覺到難過
我亦是感覺到感動
我亦是像要和你生活在一起

從地球上輕輕地踩一下 ,然後浮起來
啊,我在這裡
越來越喜歡這裡
這裡的景色真美

拋開煩惱的心情
這是很重要的事情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真的是很細膩的心思
真的是未知數
真的想告訴你這些

地球Thank you!
與天空親密接触
啊,我在這裡
在這裡唱歌
與喜歡的人KISS
啊,地球~~

從地球上輕輕地踩一下 ,然後浮起來
啊,我在這裡
越來越喜歡這裡
這裡的景色真美

地球Thank you!
與天空親密接触
啊,我在這裡
在這裡唱歌
與喜歡的人KISS
啊,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aven207 的頭像
    heaven207

    仰角45°我的天空

    heaven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